Tuesday 7 June 2011

=]

Posted by wen(∩_∩) at 21:18
有人说
我的blog很少写EMO的东西
原因...不是我没emo的时候
而是不想把emo放在这与人分享
我都会把它收起啦
收得紧紧的
有时候会把它锁起来
原来我也蛮内向的
(哈哈)

很多时候
虽然不开心
可是我不会想跟人家说
只会跟几个很好很好的朋友说
(那也是必要时)

生气的时候
就只有生气的时候
我会大发泄!
让全世界知道我在生气
怪人~

说真的
人要永远开心的活下去
是件非常非常难的事
因为人很容易在乎
很容易被身边的人、事、物影响

做到的人也有
可是是非常非常的少数名族

做人要做得开心
这句话真的是很难做到

所以我们只能尽力的把它做好
而不是要做到十全十美
十全十美并不是最美的
要有自己的想法才是最美=]

人要活得精彩
而不是活得快乐
快乐不代表一切
快乐只是一种情绪



完⊹⊹⊹

4 comments:

Andrea Ng said...

赞!!!

wen(∩_∩) said...

赞叻~哈哈~突然想到的

p.lengleng0529("@") said...

文采不错哦!!对啦~~雯,其实部落格就是要让我们来发泄的。不开心写出来,因为玩部落格的人没有fb的人多,在这里的几乎都是在乎你的朋友,也可以说是真心朋友。我们很愿意为你分担担忧,朋友就是快乐同享,一起共患难。朋友就是在需要时雪中送炭的。所以即使开心或不开心,我可以再强调一次我们很愿意很愿意与你分享你的喜怒哀乐。不过我还有句话想问的就是,你很好很好的朋友里面有包括我吗???哈哈^^

wen(∩_∩) said...

哈哈~没有
开玩笑的啦...当然有
其实,我觉得在不开心时,我很内向
我不希望别人知道我为什么不开心
不知为何
总之,我要说的话,我自己会说出来~
=]
你也是,不要放在心上~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