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ne 2011

父亲节快乐♥♥

Posted by wen(∩_∩) at 23:06

刚刚才发现
我没跟过爸爸有过正式一点的合照
就只找到这张

爸,父亲节快乐
虽然在别人眼中
你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爸爸
可是在我眼中
你是一个在世界上最好最好的爸爸
这么多年来
都没跟你说过一声
“谢谢您”
把我养育成人
现在还一直然你担心
对不起~

他,不止是六个孩子的爸爸
他,还做埋别人家的爸爸
这一点是我最生气+佩服
气是气别人家的爸爸
自己的孩子还要我爸帮他照顾孩子
还不懂得感恩
佩服是
爸一点都没抱怨过
还是那样~

爸...
我爱你♥
最后,祝你父亲节快乐




本来有的庆祝的
都是黄凯琚的错
哈哈~
那两个八婆不要看了又去爆我的料啊!
(╰_╯)#



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