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ne 2011

努力努力!

Posted by wen(∩_∩) at 11:22
现在呢
要努力一点了
opps~不是一点
是很多很多~
努力让自己毕业
顺利读上advance diploma
我要出国!!
我要去欧洲!!

如果能
我希望在出国前要赚到一大笔钱
我要出国
我要买相机
我要把欧洲拍下来!!

加油!加油!加油!!
我要实现这个梦想~!
因为不甘心
哈哈
以前就非常非常想去欧洲国家
不过
费用却是非常非常的大

加油!!

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