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ne 2011

6月18日=]

Posted by wen(∩_∩) at 20:21
哈哈~很久没去看MCB 了
终于终于~
有机会去看了

Hockey Stadium Klang
********************

这对是其中一对让我“心动”的band=]
我觉得好像MGS
有点相似~
可惜我忘了是什么学校~

哈哈
中华国中
我们当天支持的band=]
他们也是让我“心动”的其中一个band
那些colour guard很“抢戏”
哈哈
我都在看他们~
什么世界!
男生撑伞,女生却戴帽子


我发现我不喜欢用两只手接mace的drum major
给我的感觉就是很不standard咯
哈哈
我突然觉得阿洋很厉害
哈哈



看完比赛
我们就走了

Mcd是我们的午餐
那间mcd服务超不好的
我们要refill水
全部假装看不到我们
叫了也假装听不到
DL~
最后用英文讲他们
service no good~
有一个朋友更够力
直接骂
like a pig>.<"
哈哈
以后不要去巴生港口的Mcd了
记得记得~


接下来
就是
Pulau Ketam=]
*************
坐船咯~
半个小时船程
RM7
还ok啦~
可是觉得有点geli
哈哈
有点怕在海上的

RM5一辆脚车
还ok啦
呵呵
整个pulau都被我们骑完了
哈哈
几健康下的

那边的路就只能两辆脚车
很得意
哈哈

小学和中学
全是海上屋

teik看到maybank很讶异

吃螃蟹
1kg RM32
贵~
不过蛮好吃的

回之前,在船上
我们玩下GPS
哈哈
车在海上面
笑死我们了

I-city
******
给了RM10
结果只算是给入场费
for一辆车

KS&TT 很 gay的感觉
哈哈



 以下的照片
是由我们的设计师
**叶家城先生**
所设计的
模特儿一号
**林天德**


模特儿二号
**黄凯雯**

 模特儿三号
**方淑颖**

I-city蛮美的
可是我觉得没什么特别的事
我不会再去=]

A wonderful trip=]
完⊹⊹⊹





1 comments:

BAKA ^^~ said...

Go play again~ 羡慕咯~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