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ne 2011

♥绿光•少年梦♥

Posted by wen(∩_∩) at 01:59
3/6/2011-6/6/2011
这3天2夜的生活营+工作营结束了
很开心,也有很多说不出的感觉

很高兴认识很多很好玩的朋友
也很开心在营里面一直玩相机=]

这次的体验营真的让我体验了很多东西

第一次晚上去night trekking
看见了萤火虫
让朋友呵护着
感觉不错



第一次跟艺人(alvin chong &adrian陈凯旋)那么近距离的相处
好像朋友那样的相处方式
而且玩游戏的时候,还给ALVIN抓住
(爽死我o(≧v≦)o)
哈哈
开始仰慕他了



















另外
也买了ADRIAN的首张EP
他的歌不错
《时光点播》
支持支持一下本地艺人吧=]
觉得他们两个都不错
尤其是ALVIN
有人直接说他
“你都没有形象的”
哈哈
他真的没形象♥



第一次与河那么近距离>.<"
喝    喝河水
冲   冲河水
玩   玩喝水
哈哈哈~是不是很近呢?!=]
差不多快要合为一体了
本来有很多要说的
一次过忘到光光



不过,真的要谢谢我亲爱的姚汶倩
谢谢你跟我说有这个营
我从没后悔
而且还非常的荣幸
只是有一点觉得很抱歉
就是那个损失我无法与大家一起扛
因为经济真的很有问题了
抱歉=[



最后
真的很感谢所有照顾我的人
逗我开心的人
希望我们有缘再相聚=]



绿光
宝贝们!!!!!








完⊹⊹⊹

4 comments:

BAKA ^^~ said...

只会说我,你也在发俏咯!

p.lengleng0529("@") said...

他不是叫钟建桦咩??

wen(∩_∩) said...

jean:你管我~哈哈...你没去真的很浪费~下次再去=]
bit:他也叫alvin chong~

BAKA ^^~ said...

知啦~被酸我!
槟城的那个我也一定要去嘛~
下次吧^^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