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ne 2011

夏天的风♥

Posted by wen(∩_∩) at 06:03
夏天的风
这首歌是元卫觉醒的歌

今天我在K房又唱了

与它算是有很奇妙的回忆

第一次听到它时
是在朋友家
经过电台而听到的

第一次听到就对它一见钟情
真的是喜欢上了

以前家里没得听电台
想寻找一首歌可说是比现在难很多
我还记得当时我没电话
只好跟我的好友接电话
录起来
偶尔跟他借来听听
当时的我还不知道
歌名是什么~是谁唱的~
可是真的对它念念不忘
(哈哈~白痴)

歌词
是利用自己的听力
一个字一个字写下的
听不清楚
再重听~
直到整首歌的歌词被我写下~
之后就一直唱一直唱

很多年了
有点把这首歌给遗忘了
可是
上个星期
跟朋友出去时
无意间在游乐场
被我发现了它
在一架游戏机里
当时
很开心
心情顿时好像遇见好朋友那样
很温馨
很自在

不知为何那么喜欢它=]
可是我就是喜欢它♥

••••••••••••••••••••••••••••••••••••••••
夏天的风吹入我心中
你站在海边望着天空
渺小的我们拥有什么
你说世界是多么辽阔
当时的我们还很懵懂
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
你就像温室里的花朵 保护着你不让你凋落 时间滴答的走
灿烂的花朵
年华似水的流 年少轻狂的爱能多久 你放开我的手 绽放 出每当夏天我吹着温暖的风 想起当时我们爱得很洒脱
我吹着温暖的风 我们
美丽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随着风摇曳得很自由 每当夏 天的故事简单却很生动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着我们曾经的感动
有一天你也会想起我♥♥♥
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