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1

BookFest M'sia 2011

Posted by wen(∩_∩) at 06:31
这场维持了11天的仗
终于结束啦
非常非常的累

每天
早上七点多起身
还是要害怕自己会不会迟到

晚上
十点多就能回到家了
可是
巴士却要等人
拖到十一点多才能回到家
冲好凉来
已经十二点++了

爱睡觉的我
就会觉得好辛苦哦
还常常打瞌睡

还要面对人面兽心的顾客
只能说一句
唉~

还要把我调来调去
起初真的很不爽
因为
那种害怕的感觉又回来了
要认识新的朋友
重新适应新的环境

幸亏最后克服了
认识的朋友也比其他人多=]

首先
介绍我最初的朋友
哈哈
一起做工的

接下来
就是
Emelia

小玲

Ing Ing

Melissa

慧慧

...我原本的组员们...

过后我又被调到
Robin
又认识了
卓敏
我们算是无话不谈~=]

接下来
又被调到一个cashier line做packer
可惜没跟他们拍到照>.<"

最后
就被派到另一个cashier line
凯之家

在这里定居了下来XD

这次拿到经验之余

也认识了超多朋友

不错的经验


⊹⊹⊹


1 comments:

雨之梦园 said...

how come i din photo wif u de???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