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洁,生日快乐❤

Posted by wen(∩_∩) at 05:34
❤洁❤
生日快乐
虽然知道你很不想在这一天跟你说生日快乐
可是还是要跟你说一声

我们认识也算是两年多三个月了吧
一开始,就认识了
只是不熟

说真的
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你
可是有时候
却很喜欢跟你说话

矛盾~
人都是那样的吧

有人喜欢就有人讨厌=P
说不定你也有讨厌我呢~

可是
真的很舍不得你和lien
两年多的相处
就要结束了

不过
希望我们还是会记得彼此的
记得曾经的快乐
记得我们之间的友谊
见面了也不会尴尬
或是不打招呼
希望我们的友谊
并没在今后
就结束了

最后
很高心和你做朋友
我爱你❤
(害羞XD)


完⊹⊹⊹

1 comments:

♥ Jiie ♍ said...

谢谢..可是那个有时很讨厌我的那句可以收起来不必告诉我的,虽然是事实可是有时不知道会比知道的好...会伤到我的咧...友谊不会结束,不过我想彼此的距离应该会越来越远了...也许会从不害羞的疯朋友变成见面say hi,say bye的朋友吧?我想人生就是这样.

不过真的谢谢啦~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