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September 2011

Posted by wen(∩_∩) at 09:55
关于我
就只有我的家人,我的他
还有我最最最好的那几个朋友懂我
应该也能说
中学曾经跟我相处到很好的人都懂我
(好像很多)

可以在他们面前做最真实的自己

我的朋友
不喜欢他这样做
就跟他说我不喜欢他这样做
无论几难听
他们都会啃下去
我们的感情也没因为那样而破裂

他们有难时
会帮帮他们

轮到我有难时
他们也不会丢下我不理

说说下
我好想念你们
想念以前的生活
好想念做自己的感觉

现在的我
很虚伪
很不真实
常常带着面具过生活

只有回到他们身边
我才是最真实的
只有他们
才认识真正的我

好想回去
累了~

完⊹⊹⊹

2 comments:

Andrea Ng said...

超明白你的感觉。
我也是这样 >.<
加油吧 =D

Siew said...

共勉之!!! 累了就卸下面具回來吧,我們在這等你!! =)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