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如何是好?

Posted by wen(∩_∩) at 01:30
本来决定好
离开这个领域
到自己认为可以成功的领域去发展

可是看到那些
读完advanced diploma
到uk深造的朋友们
可以在欧洲国家游玩
真的羡慕到极点
最想去的地方
欧洲国家

好想因为“欧洲”
继续留在这个看不到未来领域

也曾经为了这个问题烦过
解决了
问题又回来了

原因
意大利~
=[
好像去~

怎么办好呢?


完⊹⊹⊹

4 comments:

Andrea Ng said...

我觉得这是个难得的机会。
应该去看看这世界=)
而且,往往我们所读的,不一定是以后要发展的哪一方面。
它只不过是我们进社会的入门票罢了 =)
Support you !!!

♥ Jiie ♍ said...

行行出状元 重要是做了决定就不要后悔 加油!

Siew said...

我倒覺得不要因為這樣的原因讀一科你沒興趣的科
你想讀那科不見得不能到國外旅行啊
你以後做工了還是可以去歐洲旅行的啊
可能你要读的那科也是可以出国呢
去你要读的那间做了research先再做决定吧
只是个人意见啦
加油!!

wen(∩_∩) said...

哈哈~
我决定了
他们出国时,我躲在箱子里
他们读书时,我去洗碗
他们去玩时,我跟着去
哈哈~
开玩笑而已
不过谢谢各位的意见
我不应该为了这个理由而继续留下
会被众人骂死
围殴死~
哈哈
尤其是我的家人=P
所以尽量说服自己咯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