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他们来我家做客=]

Posted by wen(∩_∩) at 21:05
日期12~14/09/2011
地点Cameron highlands
人物凯雯,观雄,家诚,淑颖,添德,丽恩
简介傻傻+开心的旅程



由于本人懒惰解释
所以只show照片
详情呢~
不告诉你=P

13/09/2011
boh tea centre,sungai palas
大合照

与两位美女的合照
❤❤

蜜蜂园
*男生与女生的站法*
XD

蜜蜂园
*站在红花丛中*

辛苦了
这两位硬硬被我带走的姐妹们♥♥

中秋节快乐=]
真的很喜欢这个节日♥

14/09/2011
boh estate,habu
有流星花园的感觉吗?=]
好喜欢好喜欢这照片♥♥

一班青春活力的少年们XD

突然对花感兴趣了
=]

希望你们真的玩的开心
也欢迎你们再来我的家乡
真的很喜欢跟你们一起去旅行
希望我们以后能常常到处去玩
虽然以后都不同班了
还是希望我们可以那样去旅行
疯狂的大叫
有些神经举动
舍不得
以后真的要一起去玩啊
别忘了叫我
我会哭的啊!=[
爱你们♥♥



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