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March 2011

PC fair,Midvalley

Posted by wen(∩_∩) at 21:09
今天
约了BB、KS和SL去midvalley pc fair

哈哈
我终于去了KS的家
每次要去时他都说
他家有病人
所以每次都没得去
这次去
果然真的有病人
*可是真的不关我事嘛
他无赖我害他妈妈生病了
=.=无奈~
KS小时候



















偷拍的>.<




















KS的房间,他们说没男人味
哈哈~

三点多那样到了midvalley
这是一个小型的pc fair
人多到吓死人
好像沙丁鱼夹沙丁鱼
*不懂我在说什么

过后我们就快快找自己要买的东西















我买了pendrive
*pink colour的=]
BB买了hardisk
KS买了speaker
全部都变穷光蛋了=[

我在midvalley的厕所做了一件很糗的事
就是我把洗屁股的键当成冲水的键
结果喷到我满身湿湿
幸亏出去是没人发现
呵呵

今天好累哦~
不过有收获
不错不错

*常觉得自己好像不会写blog
文章都好像不顺畅
应该是太久没学华语了
>.<"


完⊹⊹⊹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