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rch 2011

Posted by wen(∩_∩) at 03:54
(早上)
刚才
我梦见了band
梦见了我不再是band member
梦见了我退出band

然后又一次
在做其他活动时
听到他们吹歌
心很痛
一直流泪
后悔自己为什么退出
*这是什么梦啊?!

醒来时
再回想
我是光荣退休的
不是退出的

好想念以前的生活
晒太阳的生活=[

我们♥
演出前在学校♥
最后一个比赛的formation♥
2008のsenior们
学校のperformance
最后一个jamuan的组♥
第一次以senior的身份参加比赛♥
与接班人♥michelle♥的合照

-----------------------------------------------------------------
(晚上)
今晚是《回忆》之《83天团》收成之日
我觉得蛮成功的
只是观众有点吵
诚实一点就真的很吵
吵到我都不能专心观看
想打人!(╰_╯)#

好了
来看看照片吧=]
...演员们...

倩♥婷

我的佳作♥
哈哈
自恋>.<"

我们=]

更多的我们=]

完⊹⊹⊹


2 comments:

Andrea Ng said...

Wen....
I miss band a lot too!!!
See them camp at IJ, I also think of those days when we were there...
Miss it so much !!!

I only got one regret:
Till now I also haven't have the chance to go see them Competition as a senior =(

wen(∩_∩) said...

以后一定有机会的
虽然过了明年我们就不认识band里面的人,但我们还是可以去看的
那份感动还是会在
难道你不回来了吗?=]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