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rch 2011

问题小孩

Posted by wen(∩_∩) at 10:22
从小到大
我是一个“问题”小孩
对什么事都充满着问题
妈妈也常问我
做么那么多问题可以问的

以前更坏
常常偷看好朋友的msg
当然这个习惯流传到现在

今天出事了=[

今天才知道自己真的大错特错
自己的习惯真的很不好
今天真的把我的朋友弄到很生气
他说的话把我说醒了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

虽然说他说他再也不会原谅我了
可是,我还是要跟他说
对不起=[
虽然我知道你真的没可能原谅我了
我在反省着

虽然我不知我是否会改变
但,我很想改变!!!
我不想再那样了!!!
问题小孩!!!
请离开我!!!
=[


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