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November 2011

好久不“见”...=D

Posted by wen(∩_∩) at 07:05
哈哈
有多久没来这里写东西了

很多时候想写东西
可是过后想补写
就会觉得没意义了
没什么必要写了
=]

说说我的工作吧
就快被一到三年级的小孩搞疯了
这年头的小孩真的很奇怪
骂不听
当你在骂别的小孩时
他又觉得你在骂他
当你在跟他说话时
他就活在自己的世界
第一天面对他们时
就想跟院长说
“我可以不要做了吗?”

可是
下午却换了个心情
心情变得很好了
因为四到六年级的学生=]
真的是太喜欢他们了
因为他们
让我的工作没那么讨厌
哈哈
他们
太搞笑了
他们
太“自己来”了
可是就是不喜欢别人说他们不合作
因为
他们最合作
算了
不要跟那些人一般见识
反正
他们那样做并没帮到小朋友
反而害了他们
反倒变成
我帮我的学生最多
=.=
无奈~

今天做了一个卡袋
丑死了

原来机器做出来的东西不一定是完美的
*自己也不会用=P

下次还是乖乖用手缝

下次再见咯
不懂几时啦=P


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