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November 2011

总算忙完了=]

Posted by wen(∩_∩) at 23:40
总算忙完了
戏剧、朋友的生日卡片、
亲戚的婚礼、去旅行...

***戏剧***
很可惜
当天没得去看他们演出
不过相信
他们会演得很好=]
这次觉得做到超不好的
因为太悠闲了
人就变懒惰了
明明道具可以很快的就完成了
可是就因为懒惰=P
而且还浪费很多资源@.@
下次要叫我做,别放我一个人在做
听到了没?!
一个人会没mood做的~


***朋友的生日卡片***
还有两个朋友的忘了拍><
很抱歉
你们的生日过了那么久我才交到你们的手上
不过真心的希望你们喜欢
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

经过这一次
我想
我会很少跟人家合送生日卡片了
因为累了
我没要求什么
只要求合作
如果你不想合作
你早说
不要一直让我等
而且等到最后
受了气
还要很可怜那样求你
真的很不爽
不是一次
是每一次
还有
就算是因为别的事生气
这是两回事吧
每次
好像要跟你们借几百万那样
求你们
如果是你们的话
我保证、100% guarantee 
你们会不干了
就只有几个会合作
而且
每次只有他们会合作
就算是很要好的朋友
也是不会合作
真的累了!!

***亲戚的婚礼***
一家人又出动了=]
哈哈
去了太平那么多年
第一次过海
看到我僵硬的样子吗?
其实是因为
我肚子很疼
要大便的样子XD
RM0.20就可以坐船过海了
不过近近罢了=P

姑姑
真心祝你能幸福
明年生仔仔给我玩啊XD

***南下游***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supergirl!!!

迷路了XD
哈哈
做戏99
不过我喜欢=]

第一次出国
兴奋了很久
虽然只是近近的,新加坡=]
很好玩
可惜下雨一整天
第一次看到人家穿雨衣游Universal吧~
其实我不想那么特别=[
如果它不那么贵
我还会去的
可是
太贵了
很可惜
最刺激那个
不敢玩
因为太刺激了
又下雨
所以怕怕
如果没下雨
我应该上去玩了
然后下来时就很爽XD

haha
再来
就是我期待已久的
与他会面
他一来到这个世界,我就期待到现在XD
♥杰杰♥
他真的是
太太太...可爱了!!
爱死他了
还一直狂亲他XD
*亲爱的,别跟小孩吃醋
一点都不像五六、个月的小孩
真的太粗生粗样了
我叫我姐
以后也把小孩丢在他妈家
哈哈XD
期待下次与他见面
希望他保持这样的状态
可是
蛮危险的
抱走都不知什么事XD


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