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October 2011

Happy Birthday,Xin♥

Posted by wen(∩_∩) at 00:00
生日快乐哦♥
虽然每次都不能帮你庆生
可是一定会有那天的到来
只要我们还是好朋友=]
嗯,祝你越变越美
然后找个好男人
嫁嫁掉(≧▽≦)
要爬在秀的前面
祝你能天天开开心心的
别总是想些不开心的
这样才不会老掉哦=]
还有
要永远的想我
这样你就不会感到寂寞了






还有些秘密要告诉你
 封面
里面

这是我2009年弄的
本来打算要寄给你的
地址不见了
所以到现在都
没寄到

回来记得跟我拿=]

祝你生日快乐=]
爱你♥



完⊹⊹⊹

5 comments:

Siew said...

每次都要提到我!!! @@ =.=||||||||

Andrea Ng said...

Aw >.<
有感动的neh~.~
谢谢你咯!!!
Muackksss.......

wen(∩_∩) said...

哈哈~因为我知道你会看到
提其他人,她们都不会看到
所以就不必啦=]
哈哈
谢谢你感动
可是真的觉得很抱歉
每次都没帮你庆祝到=[

Siew said...

=.=||||以后不要来看了

wen(∩_∩) said...

不要那样嘛=[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