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我的周末♥

Posted by wen(∩_∩) at 19:30
颓废了那么多天
终于舍得来update下我的blog
真是的
都要一个星期了

哈哈
不废话了

*************************
07/10/2011
Westlife gravity tour 2011
=]
Venue:Stadium Putra

Banner outside the stadium=]

哈哈
当我跟他们拍时
竟然没人敢走进来拍
好笑~
谢谢你们啦XD

Before the Concert start=]

我们仨人♥

concert当天
有人在台上求婚
浪漫咯~
他们还得意唱“My Love”给这对“新人”

第一次去演唱会
很紧张
很兴奋
爱上了那个感觉
希望他们还会再来
唱以前的歌
我想会更好玩
=]
还有下次去演唱会之前
不要乱乱买东西
害得我没得买他们的衣服=[


*************************
08/10/2011
Venue:Kai Zen Saloon

姐姐去弄头发
在哪里呆了六个小时
傻掉~


可爱的狗狗~
店长的狗~


*************************
09/10/2011
Venue:Putrajaya

哈哈~
三个女生跑去Putrajaya


我姐说很有MV的Feel
XD

我们也是桥的一份子=]

那里真的很美
下次要去过=]

*************************
接下来的那几天
都在家里做废人
XD




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