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1

Lesen♥

Posted by wen(∩_∩) at 21:08
哈哈
我终于“大个女”了
我换Lesen了!!!!

这是新的=]
可是我觉得那个照片很丑=[
管他的
有车驾就好了...
反正这只是一个证明!
哈哈
这是以前就冬菇头
也可以说是八爪鱼头...

*我是不是很三八啊?!
换个Lesen而已~
哈哈
这就是我

爸爸问我要不要考motor
我说不要
结果他说,等下以后我嫁给一个没车的人怎么办?
硬要我去考=.="
败给他了...
回爸爸的话(忘了跟他说的话)
我自己可以买车的嘛~
不然就驾你的Myvi咯~\(≧▽≦)/~

完⊹⊹⊹

3 comments:

Andrea Ng said...

Siok la u.....
HAha ~.~
I still got one year to take off my P....

wen(∩_∩) said...

haha...don't jealous me o=]

雨之梦园 said...

haha... i forget to change le...
Go where to change a???
Where can i change at KL???
Or can i leave it & when i bac CH juz change a???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