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pril 2011

"休闲“的一天

Posted by wen(∩_∩) at 12:47
哈哈
真正的假期开始了
可是第一天就要顶不顺了

可能下个拜五才能回了
大姐叫我不要浪费钱
跟他一起回
还在考虑中...............

如果我下下个拜五才回的话
陈秀莹!
请你空出五月2号到6号的时间
我们要赶工了!!!
不然来不及了@.@

闷啊~
那家伙又去做工了

唯一的解闷方法就是
把fb所有的games
玩了再玩
玩了再玩
玩了再玩
玩到时间过完

好啦
我要去
“解闷”了...

完⊹⊹⊹

6 comments:

Siew said...

等到你等都发霉了!!我不一定每天得空~我星期一都不得空

wen(∩_∩) said...

你去哪里??做么不得空??

Siew said...

I have to help in farm, pack flowers, monday, wed,sat afternoon until evening not free

wen(∩_∩) said...

okok~good daughter...=]
haha

Siew said...

of course!!! iam always a good daughter!!! when u back KL?? i like ur new personal photo...leng!! haha

wen(∩_∩) said...

哈哈~在langkawi拍的...其实我没发现它的~是我朋友说这张拍到很好...过后看一看,对咯...所以就放在这里了咯~哈哈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