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December 2013

1214

Posted by wen(∩_∩) at 21:21
呵呵
其实这天不是我生日
但,是我们俩庆祝我二十二岁生日

这天也是我亲爱朋友们的毕业典礼
抱歉,骗了你们
害到你们去不成吃晚餐
心里其实过意不去
只是,这是我们计划很久的约会

去完朋友的毕业典礼后
我们就去一间西餐厅吃扒
JURO Restaurant=D
他说要带我去很久了
可一直都没带
终于去了!
也是他第一次带我去吃西餐=D
开心~

过后,我们就去Ikano走走

那里的圣诞装饰也不错哦=]



过后又走去the curve看看
走着走着
我们就走进Charles and Keith
一进到去他就跟我说,“你的beg啊”
当我听到是我兴奋不已
因为这个beg我在其他商场已经找不到了
而且还在打折
40%!!
当时,脑里一直想
怎么办?
被我看到了
可我又没钱买
他就叫我看看钱包
因为他本来想买钱包给我
说我一直吵钱包坏了,破洞了
可我脑海只想到那个包

然后本来打算回家了
因为我没心情走下去了
就一直吵回家
过后,他又带我会去哪
叫我选
说,“要就快,等下我后悔了我就不买给你了”
当时,我真的很感动
其实,有些心底话没让他知道
其实,我有在想他会不会送给我的
但,想到他最近负担大
不想再烦他了
可最后,他还是买了
真心的感动了=‘]

第二个C&K的包=]

结果
你还是一直送包包给我的人
以前一直送时
觉得你真的没东西送吗?
可,有一阵子没送时
又觉得还是比较希望你送包包
真的是很矛盾的动物~


今年的生日没什么要求
没想以前那样
希望很多人帮你庆祝
只希望家人
爱人
重要的人
跟我庆祝就好了
就满意了

是的,
今年我的生日是这样普通的过
可对我来说
却是一点也不普通=]

3 comments:

♥ Jiie ♍ said...

好幸福哦。*羡慕*

wen(∩_∩) said...

哈哈
别羡慕
你也是有的
只是还没收到而已

elaine said...

哈哈 终于得到你想要的包包了 开心leh....sweet sweet^_^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