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November 2012

我过的日子

Posted by wen(∩_∩) at 19:28
哈哈...
是时候update下最近的生活
不然不懂几时才能update><

首先
就是在八月尾时
回了家
那一次是我做工那么久
回过的一次

在菜园帮忙=D

就没回了
弟弟变厉害了=]

六兄弟姐妹大闹葡萄园=P

哪来的“美“男
全部争着拍XD

接下来
就往perlis 出发咯~
前往的路上=]

在K.perlis的码头
对岸就是langlawi了
好想游过去>.<
又是我们=D

两个小女生拍照是这样=]

两个肥婆拍照是这样=D

两个基佬拍照是这样XD

*三个小瓜*

为了不当大姐的灯泡们~

这次虽然只是六兄弟姐妹出门
可是还是幸福的=]

过后
去运动噜~
在taman botani骑脚车=]

在"骗钱"的四季屋里

我们的自拍
*好远的自拍XD

 十连拍(一)

十连拍(二)

虽然累
可是~开心=]
希望下次再跟他去过


接下来
就是准备洁的礼物
假的instax camera
其实是送她beg
可是忘了拍=P

她生日的前一天
*还要你自己来找我们
真是不好意思>.<
希望接下你的生日
我们还能一起庆祝=]

我们仨人♥

当天晚上
全家人又跑去P.ketam
晚上坐船的经历
哈哈
没想象中的恐怖=]
全家福♥

在养鱼场~

在船上=]


哥哥和可爱的妈妈=]

我可爱的爸爸
漂移!
其实我们只是要拍照
他误会我们要比赛XD

要回家咯~
舍不得这些悠哉的日子=[

隔一天
又跟他去了马六甲
真是忙碌的几天>.<
BP in melacca=]


我们房间的外面=]

房外的小院子
这就是explorer hotel的特色=]

mods cafe❤

我一定还会再去
喜欢那里的环境,咖啡=]

大力士
忘了什么来着=P

在房间的自拍=]

在火车边的自拍=]

我与他♥

我的专属男模❤



pattern多多~




虽然很多地方、很多食物没尝到
不过我们还有以后
以后再去多多地方
一起旅行
这是我们第一次
两个人的旅行=]


接下来
又是运动型的
是用走的
avon breast cancer charity walk 

我与我的球=]

可爱的
小白雪公主=]


超爱这张

三个傻婆



这些只是到九月的
有点懒了
下次再update吧
=P

祝大家
屠妖节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