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2011 =] 与 =[

Posted by wen(∩_∩) at 23:00
最后一天只能呆在家
不能和难得来KL的朋友出去
问题(一):考试时期,老板不放人
问题(二):刚出完水痘,不能出夜街
可怜~
在KL那么久了,都没去过真正的倒数活动
我明年一定要去!!

既然,没得出去
就在家写写部落格咯

今年算是活得很精彩
年头时,朋友来Cameron玩
虽然那次是不好的旅程
不过也玩得很开心
也去了没去过的pulau langkawi和kedah
游玩
感觉不错
所以还有下一次
也跟朋友去了penang玩
水上活动玩了不少
第一次的经历
爽~
也参加了生活营
一个在野外,一个在佛寺
都很好玩
也在这一年,买了第一架自己的手机
也在这一年,不幸得出水痘
新年就可怜了
人家吃,我就只能看=[
也第一次去了安亲班工作
也因为水痘,还我最后一天没得去
遗憾到~
还没跟我可爱的组员们拍照=[
还有就是,没能和我的朋友最后一次也是唯一一次
一起毕业
这两件事是让我今年遗憾的=[

所以2012
一定要顺顺利利!!
黄凯雯!
加油!加油!加油!




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