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ly 2011

Haiz~=[

Posted by wen(∩_∩) at 08:27
我回到现实了

回到了KL
不想回
还没睡够
还没休息够
还有
这次回去只吃到一次妈妈煮的食物
还是要回来之前的
还有就是
明天我要见老师!!
可怜~
不想读了
一直想着我的Plan B
(hehe XD...想起都很爽)
不过还是希望不要实现啦
=P

星期五那天
去看RBB
他们进步了很多
很不甘愿自己为什么那么早毕业?!
加油!
迈向全国赛!!
HoHoHo~

也跟朋友一起BBQ
好久没那样了
自从我们毕业以后~
买了很多东西
吃不完
哈哈
谈天谈到深夜
一起闹
发觉我越来越爱你们♥
不要害羞哦^-^

一位朋友又变回一年前那样了
很担心
希望他真的是因为考试而那样
祈祷祈祷~

还有
从妹妹口中知道了一件事
我的Myvi被一“个”肥死的马猪撞!!
还要是后面
还要骂我爸爸
没lj
真的DL了!!
还要我们赔钱
Halo
是你撞我的Myvi
你要钱
除非你被人撞~
你以为你在马来西亚
就可以胡作非为了吗?!
看了就讨厌
不是我们要说
是你们自己的问题
弄到人家那么讨厌你们!!!!
(╰_╯)#
还要吵死人~
败类~!!!!
难道法律对马们真的没效吗?
难道他们就可以胡作非为?
相信老天是有眼的
不是叫老天惩罚他们
而是做马不要做到那么过分!!!
还有
饮水要思源!!!!!


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