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y 2011

母亲节快乐

Posted by wen(∩_∩) at 05:56
咪,母亲节快乐=]
不只母亲节快乐,每天都要快乐=]

今天母亲节
然而没在家帮妈妈庆祝
*因为要做工
出门前试图要打回去跟妈妈说声
可是电话却打不通
想说晚上才打

在做工时
姐突然sms来
叫我一放工就打去爸爸的电话
因为他要出去了
我以为他们是叫我打去跟妈妈说“母亲节快乐”
所以一放工就乖乖的打去
问她家里没帮他庆祝吗?
她说爸爸要出去和别人庆祝
*哈哈,我真的相信了


怎知过不久
大姐打来,爸爸也打来
说我为什么没等他们就说了
*没人跟我说要庆祝叻
这才知道
他们要给妈妈惊喜
哈哈
就如往常
在外地的就同一时间打回去
然后一起跟妈妈说“母亲节快乐”
哈哈
当时的场面真的很乱
不懂妈妈在跟谁说话
不过却很温暖=]
这就是我们一家八口!
*爸爸吃到酱老了才来搞惊喜和浪漫~
哈哈






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