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February 2011

考试成绩出炉了=[

Posted by wen(∩_∩) at 06:01
成绩出炉了
也是最痛苦的时候

我...
考到不是很好
最有信心的一科尽然fail了
而且还是F
当下真的很想哭
可是我却没有流泪
本来真的有股冲动想花钱去重改
可是
后来想想
花了钱也为必会及格
所以也打消了这个念头

某人还很理直气壮地说
“我帮你出”
哈哈
现在很想问他一句
“你花那么钱在我身上,不怕我走路噢?”

其实很不想读书了
读书真的很累
可是有人也说
工作更累
唉~
做什么都累就对了~

最后要告诉那些成绩很好的人
*你们成绩好你们的事啦!
不要到处炫耀可以吗??
也不要到处去问人家考到怎样可以吗??
自己拿了成绩就静静啦!
人家考不好了已经很难过了
你还要报告你自己考到怎样
我们根本没兴趣要知道!!!
不懂得体谅别人的心的~

也要告诉成绩考不好的人
*不要伤心哦!
就算考到真的很不好,我们也要努力
我们要一起跟那些所谓“成绩好的人”
一起毕业!
加油!!
完⊹⊹⊹

2 comments:

Siew said...

加油!!你可以的!!别管其他人的眼光,别在乎别人的言语,最重要是你尽力了

wen(∩_∩) said...

其实我是没什么...已经习惯那些人的pattern 了
只是有一个朋友~哈哈~

Post a Comment

Talk to Me!Yeah!

 

*OK!Wen* Template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Gadget Review